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俺帮老乡来带货”——奥运健儿助力河南好物

寻味河南专项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河南名特优农产品上行,助力乡村振兴,日前,省商务厅、省体育局联合阿里巴巴、河南农购邀请河南籍奥运健儿、淘宝带货主播共同开启“俺帮老乡来带货”——奥运健儿助力河南好物 寻味河南专项活动。

  活动邀请了河南籍奥运冠军邓亚萍、孙甜甜、贾占波、亚军尹笑言和淘宝主播带货朱丹、Abbybabe、馋嘴屋King哥、六公主、小李琳、淘女郎Demi参加线上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了河南省本土特色农产品胡辣汤、烩面、黄河大鲤鱼、牛肉、烧鸡、黑芝麻酥、石磨面粉、山茶油、食醋等67个品种。在四个多小时直播带货中,共销售各类产品126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