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外商投资指引标书评审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0日,我厅召开了《河南省外商投资指引》招标项目评审会议,现将本次会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外商投资指引》编制项目。

  二、评审公告发布时间及方式

  2022年4月14日在河南省商务厅门户网站发布。

  三、评审信息

  时间:2022年5月20日上午9时30分

  地点:河南省商务厅416会议室

  主持人:孙丹

  评审委员会名单:张中华、王玉英、姜红、杨懿楠、孙丹、王振飞、宋尚、侯锐、宋俊豪、罗少鹏

  监督人员:吴鹏

  共有4个单位提交了响应文件,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莱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郑州春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初审,4个响应单位均符合评审公告要求。

  四、结果

  经过综合评分,最终得分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90.9分、河南大学84.5分、郑州春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54.1分、郑州莱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48.8分。

  根据评审结果,拟确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负责本项目,经费20万元。

  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响应单位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异议。

  联系人:周磊

  电话:0371-63576204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