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询价评审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近日,我厅组织了河南省进口非冷链货物信息追溯系统建设项目监理询价评审会议,现就本次询价评审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进口非冷链货物信息追溯系统建设项目监理。

  二、询价文件发放时间及方式

  2022年5月20日按照有限邀请的方式组织。

  三、评审信息

  日期:2022年5月27日

  地点:河南省商务厅323会议室上午10:00

  主持人:连俊凯

  评审委员会名单:连俊凯、马嵩阳、李苏楠、王小周、晋星豪

  监督人员:吴鹏

  共有4家供应商提交了响应文件,分别是河南省通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夏邮电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电子工程监理中心有限公司、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经初步评审,4家供应商均符合要求。

  四、结果

  经过综合评分,最终得分: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94.60分;河南省信息电子工程监理中心有限公司91.46分;河南省通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78.26分;华夏邮电咨询监理有限公司56.18分。

  根据评审结果,拟确定河南中道电子信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经费38160元。

  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响应单位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异议。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371—63576232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