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振利 > 重要活动

2022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濮阳)峰会

签约产业投资项目293亿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何金平副省长、王振利厅长、杨青玖书记等鉴签

何金平副省长、王振利厅长等调研氢能企业

何金平副省长、王振利厅长等调研氢能企业

王军副厅长在峰会开幕式上致辞


  7月16日,以“氢赢未来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22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濮阳)峰会在濮阳市举行,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和知名能源企业的3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

  会上现场签约15个重点项目,其中金融合作项目战略支持650亿元,产业投资项目293亿元。副省长何金平、省商务厅厅长王振利、市委书记杨青玖等共同鉴签。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军致辞,表示濮阳发展氢能产业有基础、有条件、有政策、善作为,投资濮阳正当其时,希望与会专家将更多的氢能研发成果放在濮阳,与会企业家多在濮阳布局氢能项目。会上还发布了《濮阳市促进氢能产业发展政策》《氢能产业基金方案》。

  峰会举办了开幕式、高端论坛、签约仪式、圆桌对话、技术演讲、项目路演、陕耀东方氢能产业发展孵化园开工仪式、氢能企业形象产品展示、对接洽谈投资合作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