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媒体报道

人气爆棚!上万进口商品齐聚家门口

来源:河南发布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8月8日,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在郑州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启动。3.8万平米展会现场,20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参加,现场汇聚的进口商品达万余种,河南、新疆、内蒙古、贵州等国内特色出口产品现场展销,吸引不少市民来家门口体验“国际范儿”。

图片

  作为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本届展览展示活动全面展示疫情下中国跨境电商创新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渠道,服务跨境电商进出口与全球新消费,为河南跨境电商产业链完善和对外贸易提质增量增添新活力。

图片

  在中大门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商户将门店变成了一个个直播间,通过“线上+线下”的商场模式,打造全省首家24小时不间断营业的一站式供应链超级商城。

图片

  在韩国展区摆满了韩国特色商品,通过韩国旅游线路、旅游观光景区展示介绍韩国文化。在国际精品展区,俄罗斯工艺品、奶粉,越南的沉香箱包,巴基斯坦的服装、壁画,伊朗的波斯地毯,一带一路国家红酒以及西班牙火腿等布满展台,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图片

  展会广场上的国际物流展区参展企业涉及物流技术与装备、新能源技术与车辆、综合物流服务、网络货运、多式联运、物流信息化系统、金融保险等共21家企业。

  本次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将在8月8日-10日持续3天。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