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河南省展区布展搭建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近日,我厅组织了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河南省展区布展搭建项目竞争性磋商会议,现就本次竞争性磋商的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名称: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河南省展区布展搭建项目。

  2.预算:36万元。

  3.竞争性磋商文件发放时间及方式:2022年8月28日在商务厅门户网站发布。

  二、评审情况

  日期:2022年9月7日下午15:30

  地点:金茂大厦B座921房间

  评委:高朝功、李伟华、冯聪

  监督人员:吴鹏

  在规定的时间内,共有4家供应商提交了响应文件并到场参会,分别是郑州东鼎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河南明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信德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经评委初步评审,4家公司均构成实质性响应,可进入后续环节。

  三、评审结果

  经过与供应商逐个磋商谈判,评委根据向社会公告的评分办法,从各供应商的最终报价、商务文件、技术文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审。各供应商最终得分如下:

竞争性磋商结果公告

  在满足采购需求的基础上,拟确定排名第一的河南信德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该项目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如供应商有异议,请于公告期届满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1—63576227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