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军 > 重要活动

省商务厅组织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省直机关能力作风建设优秀成果,9月19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带领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到河南省博物院参观省直机关能力作风风采展。

此次风采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政治忠诚、能力锻造、改革创新、统筹发展、为民服务5个篇章,集中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提能力、转作风的良好风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典型事迹。

    通过观看专题短片、聆听讲解、看现场展板和实物,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立足商务实际,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持续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在锚定“两个确保”、服务“十大战略”中走在前、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