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厅领导 > 王军 > 重要活动

省商务厅组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质效评估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省商务厅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监察室主任康文安到场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出席,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共40人参加了会议。

  王军指出,省商务厅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商务实际,强化“提升能力、锻炼作风、善思善为、实干立身”的导向,聚焦“十大战略”,特别是牵头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商务改革发展和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的能力作风得到全面提升。

  王军通报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商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制度型开放战略深入推进,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优势持续提升,对外贸易稳健增长,招商引资提质增量,消费市场企稳回升。他表示,要从活动开展的经验积累中,继续坚持深学细悟,扛稳扛实主体责任;坚持结果导向,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坚持善思善为,促进能力作风巩固提升。

  随后,参会人员现场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