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商务资讯

河南老字号中华行—郑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8-22 点击数:

  8月14日至15日,以“品味老字号,乐享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河南老字号中华行(郑州站)活动在郑州成功举办,通过展销对接支持省内老字号企业走进购物中心、大型商超、旅游景点和各类客运枢纽开设旗舰店、体验店,鼓励有一定规模的线下销售终端设立老字号专区、专柜,充分发挥老字号企业、品牌在扩内需、促消费中的积极作用,促进特色消费,提升品质消费。

  全省80余家老字号企业参加本次活动,产品涵盖了酒水饮品、预包装食品、粮油调味品、预制菜、文创工艺品等类别。琳琅满目的河南老字号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的极大兴趣,纷纷表示在商超或购物中心打造老字号专区,创新营造老字号非遗文化体验场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活动期间举办了河南老字号融合创新发展主旨演讲,开封福兴斋桶子鸡、仰韶酒业、滑县画宝刚烧鸡、八目文化等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河南老字号企业在融合创新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案例。在老字号专场采供对接会上,来自全国34个省,6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零售商、批发商、折扣店、零食店、专卖店等采购商与参展的老字号企业进行了沟通和洽谈。据不完全统计,现场销售80余万元,意向订单620余万元,意向客户10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