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首届“豫见新疆”农特产品对接活动

在新疆哈密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9月22-23日,由河南省商务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指导,哈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豫见新疆”农特产品对接活动在新疆哈密成功举办。

首届“豫见新疆”农特产品对接活动在新疆哈密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豫疆产销互通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行,来自新疆各地州100多家企业、1000余种农特产品参展,参展产品主要包括驼奶制品、各类干果、沙棘饮品、哈密瓜、酒类等独具新疆特色农产品。河南省商务厅组织全省近80家企业、120名采购商现场对接洽谈,签约金额28亿元。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在看望我省援疆(哈密)干部后,专程莅临展会现场指导,勉励我厅和我省采购商要把展会办好办实,办出成效,让更多新疆好的产品畅销全国。

首届“豫见新疆”农特产品对接活动在新疆哈密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通过展示展览、特色农产品推介、搭建豫见新疆线上平台等形式,充分展示新疆的农特产品,通过线下直观品鉴、线上网络直销为采购双方建立长期对接渠道,为推动新疆特色农产品“走出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幕式上还举办了“豫见新疆”农特产品对接活动永久举办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