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许昌对德合作再结硕果——

普赫姆汽车技术(许昌)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举行

来源:许昌市商务局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公司从签约、入驻到投产仅用92天,以创纪录的速度落地,得益于河南省商务厅和许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11月16日,普赫姆汽车技术(许昌)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举行,德国埃贝赫集团董事会主席、股东马丁高兴地说,集团将不断拓展在许业务,谋划和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许昌,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普赫姆汽车技术(许昌)有限公司隶属于德国埃贝赫集团,作为入驻许昌的又一家德国独资企业,其投资的普赫姆汽车年产50万套排气系统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许昌汽车零部件配套生产能力。

  开业典礼现场,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一对公司开业和项目投产表示祝贺,希望公司能够迅速达产达效,发挥德国制造品牌示范引领效应,打造对德合作精品项目;希望德国埃贝赫集团深化地企合作,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实现更大发展。

  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在致辞中表示,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也将继续支持许昌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对德合作,高水平建设中德(许昌)国际合作产业园,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创造优良营商环境。

许昌对德合作再结硕果——普赫姆汽车技术(许昌)有限公司  开业典礼举行

  孙敬林副厅长出席并致辞

  德国埃贝赫集团成立于1865年,是世界领先的汽车行业系统开发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全球30个国家的80个生产地区约有10700名员工,2022年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排名第38位,销售额64亿欧元。普赫姆是埃贝赫集团旗下独立的排气技术公司,在中国共有8家工厂1个研发中心,亚洲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2023年5月在许昌长葛市投资设立普赫姆汽车技术(许昌)有限公司,填补了普赫姆在中国中部地区的空白。

许昌对德合作再结硕果——普赫姆汽车技术(许昌)有限公司  开业典礼举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