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全省跨境电子商务

综合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9 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省商务厅召开全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工作推进会。郑州、洛阳、南阳、许昌、焦作5个跨境电商综试区所在省辖市商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业务骨干参会,交流了工作情况和迎接全国跨境电商综试区考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商务部关于促进跨境电商发展有关会议和指示精神,指出,要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实施跨境电商优势再造行动,积极探索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创新模式,加快布局跨境电商贸易平台和海外仓,促进跨境电商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强调要高度重视,抓紧行动,对照商务部“38+12项”考核指标,逐项研究分析,梳理总结,注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以迎接评估促整改、促提升,乘势而上,推动跨境电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