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志愿服务

点亮微心愿 商务公益行——省商务厅赴许昌开展结对帮创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书包、台灯、书桌、电话手表……这些成人眼中简单朴实的“微心愿”“小礼物”,承载着孩子心里的“大愿望”“小幸福”。近日,省商务厅和省商投公司志愿者走进许昌市魏都区高桥营街道,针对辖区内贫困学生开展“点亮微心愿 商务公益行”文明实践活动,点亮贫困学子“微心愿”,带来满满“正能量”。

点亮微心愿  商务公益行——省商务厅赴许昌开展结对帮创文明实践活动

  为确保活动实效,省商务厅志愿服务队和高桥营街道积极对接、反复沟通,征集并认领辖区贫困学生微心愿10个。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微心愿”礼物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与学生和家长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以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志愿者鼓励各位家长将教育作为家庭大计来抓,做好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保护者,尽己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为孩子撑起一片天空。

点亮微心愿  商务公益行——省商务厅赴许昌开展结对帮创文明实践活动

  点亮“微心愿”,让爱“双向奔赴”,这是一次爱心的传递,点亮的每一个“微心愿”都给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温暖。省商务厅志愿服务队一路相伴,将爱心助学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助力微心愿,凝聚大爱心,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献上一份志愿者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