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召开全国青年文明号

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1月26日,省商务厅召开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座谈会,厅机关党委、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对外贸易处有关负责同志,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中石化河南公司、风神轮胎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为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3家青年集体授牌。

省商务厅召开全国青年文明号<br><br>创建工作座谈会

  2023年,省商务厅认真组织开展了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青年集体推荐工作,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总部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二星级,中石化河南中原石油分公司第二十七号加油加气站、中石化河南洛阳石油分公司洛宁城南加油站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一星级。座谈会上,厅机关党委就创建背景作了详细介绍,3家全国青年文明号交流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外贸易处二级调研员周利民,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李俊杰,省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永欣,中石化河南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王莎莎,零售中心副经理何鸿耀,风神轮胎团委书记张慧等分别作了发言。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常见指出,全国青年文明号是一项至高荣誉,来之不易,当倍加珍惜。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擦亮品牌,引领示范,在服务全省经济工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二要锻炼队伍,担当作为,站在高处寻高处,百尺竿头再进步,努力争创二星级、三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省商务厅召开全国青年文明号<br><br>创建工作座谈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与会企业一致表示,将站在新的荣誉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干劲、创新提升,强化目标引领,丰富品牌内涵,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诠释青年担当,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增光添彩,为商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