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商务厅

走访慰问厅直系统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形成尊崇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2月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军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优秀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河南省商务厅<br><br>走访慰问厅直系统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近年来,省商务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树、积极挖掘身边先进典型,涌现出多名事迹感人、鼓舞人心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一句承诺恪守终生的河南好人王辉,膝前尽孝愿为父断肠续命的省直七届道德模范韩玉舟,孝老护幼、撑起家庭一片天的身边好人乔文婷,冲锋在前、疫情防控显大爱的优秀志愿者魏克龙,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出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成果,激发了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合力。

  王军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他们的关心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辉等人表示,永远珍惜荣誉、永葆好人本色,再接再厉,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更多人多做好事,让好人精神汇聚成共建文明美好社会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