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和精神文明 > 志愿服务

心手相连 让爱出发——省商务厅到郑州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春风和煦,省商务厅的志愿者们带着爱心和祝福,再一次来到“老朋友”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给“郑周大院”里的孩子们送去一批美味饮品,并和孩子们互动交流。

心手相连  让爱出发<br><br>——省商务厅到郑州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是郑州市唯一一家集家庭养育、集中照料、医疗、康复、教育、安置、技能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儿童福利机构,目前在院儿童600余人。在侯晓学院长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孩子们的教室和康复、训练等活动场所,看到整洁明亮的环境,充满童趣的布置,认真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志愿者们无不动容。这里的孩子大多身有缺陷,被父母遗弃,他们是不幸的,但在社会主义大家庭里,他们得到悉心的关爱和照料,却又是幸福的。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几位小朋友张开双臂扑进志愿者怀里,深深地触动了志愿者的内心。康复老师引导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向志愿者说谢谢、再见,孩子举起小手,闪耀的笑容温暖了所有人。

心手相连  让爱出发<br><br>——省商务厅到郑州儿童福利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心手相连,让爱出发。省商务厅将持续关注福利院孩子们的需求,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多做实事、好事,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爱就在身边,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商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