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昌盛

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

领导简介
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丁昌盛,男,汉族,1967年1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
工作分工 查看全部>
  主持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全面工作。
河南省商务厅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国内外贸易,国际、国内经济合作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  (二)统筹协调、归口管理全省对外开放、商贸流通、对外贸易、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和电子商务等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相关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深化商务领域改革。  (三)负责全省对外开放的宏观指导和组织协调,研究推进开放带动主战略实施的长效机制。督促检查对外开放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对外开放工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  (四)负责全省商务系统涉及世界贸易组织相关事务的研究、指导和服务工作。组织协调反倾销、反补贴和保障措施及其他与进出口公平贸易相关工作。建立进出口公平贸易预警机制,组织产业损害调查,指导协调产业安全应对工作。  (五)拟订规范全省商务领域市场秩序的政策。负责全省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负责全省商务领域综合监管执法和举报投诉服务工作。负责研究拟订全省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政策和相关标准,推进药品流通行业结构调整,指...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