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河南省对外开放成果展展位

设计方案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豫进博秘函〔2022〕8 号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定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为高标准展示我省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现就河南省对外开放成果展展位设计方案进行广泛征集,诚邀具有专业设计能力的单位或个人踊跃参与。

    一、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省对外开放成果展展位设计方案。

时间:2022年11月5日-10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区面积:360平方米(24米×15米),四面开口。

二、展示目的

牢记嘱托、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主题,把第五届进博会作为展现河南省开放发展新形象的重要平台,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全面展示河南省对外开放成果,展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贸试验区、国家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加工贸易产业园等开放平台,重点推介河南省优势产业、重大引资项目,介绍各地政策环境等。

三、设计要求

(一)展区设计突出新颖、时尚、简明、大气,以图片、文字、视频音频、产品实物及模型展示为主,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突出河南省是黄河流域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产业发展迅速的优势。展区内部设计要简明扼要,主题突出,布局合理,视觉通畅。 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使用安全环保装饰材料。充分体现灵活性,满足使用要求,注重内容与形式的统一,合理利用空间,力求结构合理、安全稳固。

(二)必须是设计作品的合法拥有者,拥有著作权,不得拷贝和抄袭他人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

(三)以上为原则性要求,各设计公司在遵循区域功能划分的前提下可自由发挥想象力,灵活设计、大胆创作。

四、有关说明

(一)本次征集活动将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如有纠纷,按现行法律、法规,通过友好协商或仲裁解决。

(二)参选方案必须为原创方案,有关消防、安全、设计细节和设计深度需按相关行业标准执行。

(三)获奖方案将由第五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秘书处评审确定,河南交易团秘书处拥有最终解释权。评审结束后所有参选方案归档,恕不退还,未获奖的参选方案,不予补偿。参选方案中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一切后果,均由参选单位或个人负责。

(四)本次征集活动获一等奖的设计方案为中选方案,中选方案需提供详细设计方案,包括平面图、立面图(顶视图、俯视图、侧面及局部展示细节图)、材料图、施工图、电路图、细节图等。

(五)河南交易团秘书处对中选方案拥有使用、修改的权利,对中选方案提出的要求,中选方应给予响应。   

五、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将对参选方案进行综合评审,设一等奖一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一名,奖励5000元,三等奖一名,奖励3000元。

六、征集时间及相关要求

(一)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止。

(二)相关要求:

1.设计方案提交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个人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2.设计方案应包括设计思路及创意说明、效果图、搭建预算等。

3.递交设计方案应包括纸质材料、文字脚本纸质和电子文稿。文本图文装订为A3,共2份。

4.以上资料的电子版所含平面图及立面图要求为3D效果图(不得有抄袭行为)。

人:张书伟

联系方式:18539905311

电子邮箱:857157426@qq.com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秘书处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