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商务厅

关于征集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河南省综合形象展展位设计方案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4年4月13日—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省拟设置河南省综合形象展。现就展位设计方案进行广泛征集,诚邀具有专业设计能力的单位或个人踊跃参与,相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名称: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河南省综合形象展展位设计

  展会时间:2024年4月13日—18日

  地 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区面积:300平方米(20米*15米),限高6米

  二、设计要求

  (一)展区设计新颖、时尚、简明、大气,并具“河南特色”。以商品展示为主,图片、文字展示为辅,结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能够展示我省产业发展优势和自然风光。展区内部设计简明扼要,主题突出,布局合理,视觉通畅。充分考虑假发、瓷器、食品、服装、超硬材料、纺织品等我省特色商品展示需求,体现灵活性,满足使用要求,注重内容与形式的统一,合理利用空间,力求结构合理、安全稳固。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使用安全环保装饰材料。

  (二)必须是设计作品的合法拥有者,拥有著作权,不得拷贝和抄袭他人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

  (三)以上为原则性要求,各设计公司在遵循区域功能划分的前提下可自由发挥想象力,灵活设计、大胆创作。

  三、有关说明

  (一)本次征集活动将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如有纠纷,按现行法律、法规,通过友好协商或仲裁解决。

  (二)参选方案必须为原创方案,有关消防、安全、设计细节和设计深度需按相关行业标准执行。

  (三)获奖方案将由河南省商务厅评审确定,河南省商务厅拥有最终解释权。评审结束后所有参选方案归档,不予退还,未获奖的参选方案,不予补偿。参选方案中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一切后果,均由参选单位或个人负责。

  (四)本次征集活动获一等奖的设计方案为中选方案,中选方案需提供详细设计方案,包括:3D建模源文件、平面图、立面图(顶视图、俯视图、侧面及局部展示细节图)、材质图、施工图、电路图等。

  (五)河南省商务厅对中选方案拥有使用、修改的权利,对中选方案提出的要求,中选方应给予响应。

  四、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将对参选方案进行综合评审,设一等奖一名,奖励15000元;二等奖一名,奖励10000元;三等奖一名,奖励5000元。

  五、征集时间及相关要求

  (一)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4年3月8日17:00。

  (二)相关要求:

  1.设计方案提交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个人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2.设计方案应包括设计思路及创意说明、多角度效果图、搭建预算等。

  3.递交设计方案应包括纸质材料、文字脚本纸质和电子文稿。文本图文装订为A3,共2份。

  4.以上资料的电子版所含平面图及立面图要求为3D效果图(不得有抄袭行为)。

  联 系 人:陈娟

  联系方式:18703847725

  电子邮箱:464126191@qq.com


  附件: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河南省综合形象展展位图



  2024年3月1日


  附件: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河南省综合形象展展位图

河南省商务厅<br><br>关于征集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br><br>河南省综合形象展展位设计方案的通知


附件压缩图片下载: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河南省综合形象展展位图.rar